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日本塔克Taco服务商

TACO电磁阀,TACO双联电磁阀,TACO单向阀,TACO减压阀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TACO电磁阀,TACO双联电磁阀,TACO单向阀,TACO减压阀

所在地区:上海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和君创业—山东常林集团管理咨询项目启动会召开
新闻中心
和君创业—山东常林集团管理咨询项目启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02-24        浏览次数:302        返回列表

 和君创业—山东常林集团管理咨询项目启动会召开

 

 

 

         5月20日,和君创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与山东常林集团合作项目启动会在四楼商务会议室召开。

        和君创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黄培、高 合伙人张新、合伙人沈国忠及项目管理团队,临沂市经信委主任王新生、副主任臧金山,临沭县经信局副局长车家沂,山东常林集团董、监两会成员及总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山东常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义华主持启动会并讲话。他指出,和君创业公司作为国内 早成立的本土咨询公司,旨在为中国企业提供基于战略的资本运作与管理改进方案,推动中国企业的战略转型和管理升 ,已在企业文化、公司战略、组织设计、人力资源、运营管理、市场营销、资本运作、并购重组、融资投资等诸多领域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服务能力与核心优势。和这样 家具有实力的公司合作,常林会获取更多发展正能量。当前,常林集团正处于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 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尤其是高端液压产品正处在产业化推广应用、高效节能环保挖掘机进行实验检测的关键阶段。这时候引入和君创业管理咨询,有助于常林在企业管理、市场营销、战略设计等方面进行全面的优化和提升,对于下 步的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

        和君创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黄培 生简要介绍了和君创业的发展历史,重点对“常林集团高端液压业务战略咨询项目”进行了阐述。和君创业高 合伙人张新、项目经理王金凯对本次合作的项目战略实施计划及步骤进行了详细讲解。

        临沂市经信委主任王新生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和君创业和常林集团是两家非常有实力、非常具有发展潜质的公司,基于对高端液压行业的共同认识,双方的合作对于推动民族液压企业和自主品牌抢占行业制高点必将具有推动作用。他同时要求合作双方要用心聚力,合力推进,确保达到预期效果。

 

 

张义华董事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和君创业公司执行总裁黄培阐述合作项目概况

 

 

临沂市经信委主任王新生作重要讲话

 

 

会议现场

 和君创业—山东常林集团管理咨询项目启动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