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日本塔克Taco服务商

TACO电磁阀,TACO双联电磁阀,TACO单向阀,TACO减压阀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TACO电磁阀,TACO双联电磁阀,TACO单向阀,TACO减压阀

所在地区:上海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加快园区建设 提升发展质量 长治液压夯实发展基础
新闻中心
加快园区建设 提升发展质量 长治液压夯实发展基础
发布时间:2016-02-23        浏览次数:332        返回列表

 加快园区建设 提升发展质量 长治液压夯实发展基础

 

 

 

      长治液压有限公司日前召开的2014年经济工作会暨十二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描绘了2014年企业发展蓝图,将以提升运营质量为目标,以信息化管理为手段,以“三大开发”为突破,以新园区建设为契机,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实现公司快速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过去的2013年,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提振精神,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奋力拼搏,克服了国内外经济形势严峻的不利影响,实现了企业平稳发展。 年来,针对农机产品强劲的增长态势,本着突破重点,强化协作,实行份额优 、付款优 等政策倾斜和激励政策,保证了重点配套件的按期供应,努力了实现以丰补歉,主导产品产销量同比翻了 番。面对主机市场持续疲软和订单持续下降等不利因素,该公司主动出击,主要领导带头跑市场,充分利用各种有效信息资源,使营销工作在困境中峰回路转,开发了大液、杭叉等叶片泵、复合泵新用户,有效缓解了叶片泵生产任务不足的矛盾;开发了山河智能、林州重型煤机、重庆威马农机等液压锤新用户,实现了由传统的打桩机向工程、煤机、农机领域拓展,在 定程度上扩大了液压锤的销售渠道。

公司坚持以市场需求为目标,不断加快新产品试制步伐,培植企业发展的新经济增长点,以新产品促进企业快速发展。全年完成新产品5项,改型产品52种,新增产值178万元,供道依茨的 CBZ318转向齿轮泵、供法士特的机油泵、供杭叉的复合制动泵、供山河智能的液压锤等新产品均实现小批量供货;在技术创新上,完成了NCB35-G25高压内啮合齿轮泵和YC2500液压锤图纸设计和前期工艺准备工作,攻克了推土机SD16工作泵油封漏油和SD22工作泵内泄等质量问题,完成了齿轮泵50万台涂装及试验生产线和新增可控气氛渗碳炉,以及压铸机的技术改造项目;自动变速箱换挡阀阀体铝合金压铸装置获得国家实用技术专利,该产品为柳州采埃孚公司配套生产,结构复杂,压铸及加工精度要求高,目前全部依赖进口。该公司引进具有国际 进水平的全自动铝镁合金压铸机和换档阀阀体压铸水冷模具,与国内现有压铸机相比,具有技术含量高、自动化程度高,生产过程容易控制,以及降低劳动强度,提高生产率和铸件产成品率等优点,可替代进口,具有很好的市场前景。

在强化内部管理上,该公司紧盯成本管理各个环节,采取了 系列措施,管控盲点,细化管理,把降本增效落到实,已累计对125个产品的目标成本进行了重新测定。安全生产进 步加强,顺利通过了国家安全标准化二 单位验收。

为加快企业发展步伐,该公司积 推进新园区建设筹备工作,目前已完成了新公司名称核准,投资5亿元的建设方案已得到太重集团公司董事会批复,并被山西省发改委列为2014年山西省重点发展项目。

与此同时,组织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使党员干部思想认识进 步提高,作风进 步转变,党群关系进 步密切,切实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凝聚力。企业被山西省企业家协会和企业家联合会授予“山西省 企业”,蝉联全国百家 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称号。

新的 年里,面对国内经济下行压力较大,市场竞争加剧,产品利润空间不断压缩,该公司将抓住 切有利于发展的机遇,挖掘 切有利于发展的潜能,激发 切有利于发展的活力,在夯实管理基础上下硬功夫,以实现企业管理的全面升 ,为打造成本优势奠定基础;坚持以市场营销为**,通过营销模式和手段的升 ,实现主机市场与配件市场的齐头并进,国内市场与国际市场同步发展;进 步优化内部生产组织,不断扩大产出规模, 大限度地满足市场需求;立足技术创新,增加产品技术含量和附加值,有效提升产品竞争力;着力加快新园区建设步伐,推进企业升 ;积 推进“人才强企”战略的实施,坚持群团组织齐抓共管,为公司的快速健康发展提供人才支撑、队伍保证,努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加快园区建设 提升发展质量 长治液压夯实发展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