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日本塔克Taco服务商

TACO电磁阀,TACO双联电磁阀,TACO单向阀,TACO减压阀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TACO电磁阀,TACO双联电磁阀,TACO单向阀,TACO减压阀

所在地区:上海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气动快插式管接头 技术条件》联盟标准通过专家组验收
新闻中心
《气动快插式管接头 技术条件》联盟标准通过专家组验收
发布时间:2016-02-23        浏览次数:284        返回列表

 《气动快插式管接头 技术条件》联盟标准通过专家组验收

 

 

 

 

日前,由奉化市气动工业协会承担、国家气动质检中心和宁波以赛亚气动成套有限公司联合制定的《气动快插式管接头 技术条件》联盟标准顺利通过宁波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的验收。并且目前已有12家企业将联盟标准转化为企业标准,开始实施企业标准,监督抽查结果显示,实施联盟标准的气动快插式产品合格率为100%。

目前奉化生产气动快插式管接头的企业已有六十余家,年产值达4亿元人民币,主要都是销往对产品要求不高的国家、地区,在欧美等发达国家插入式管接头需求量 大的市场上,奉化生产的气动快插式管接头占有率很低,大部分产值和利润都被国外 企业占领。部分奉化气动企业逐步沦为国外品牌的代工厂商,直接影响了整个地区快插式管接头产品质量的提升与价值品牌的体现。

中心结合产品实际应用情况,为了产品质量控制更全面、操作性更强,同时也为了更好地为奉化地区气动行业服务,有必要制定和推广《气动快插式管接头技术条件》联盟标准,明确测试项目,具体测试方法,从严设定技术指标参数,为企业产品质量提供统 的评判依据,以便提升奉化地区气动快插式管接头产品水平,提高气动快插式管接头产品质量,赶超 气动水平。

中心在制定《气动快插式管接头 技术条件》联盟标准过程中, 通过走访调研,编制联盟标准可行性报告,确定项目的初步实施方案;接着是联盟标准的起草,中心 后完成标准草案(征求意见稿),标准送审稿,标准审定稿;然后在气动元件企业的积 参与和配合下,完成了《气动快插式管接头技术条件》联盟标准的培训、宣贯和转化成企业标准工作; 后该联盟标准于12月顺利通过宁波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的验收,结果为良好。

 

 

 《气动快插式管接头 技术条件》联盟标准通过专家组验收